close

2015的新年,下訂的竿子終於在除夕的前一天到貨了 (豐益 Mark-II 前打竿),趕緊跑去釣具店拿貨,忍了一陣子,今晚跟老弟跑去台中港小搞搞  !!

到達港口已經有其他釣友在釣魚,速速組裝準備釣魚。

IMG_3105.JPG

釣阿釣的都沒訊號......老弟那邊也是相同情形......只能亂亂走 ~ 亂亂桶 !在一個階梯處,感覺蝦子大力的在跳動 (Yes 終於有訊號了) ,這時我已經 standby ~等待竿先凹下去阿,結果怪怪都不動了(是在裝笑尾逆......),小小力提竿看看,有重量但不動,等了幾秒再次小力提竿,還是一樣,身為前打菜鳥的我實在無法判斷是什麼情形,只直覺應該是勾到地球,想說算了拉看看晃看看能不能鬆開鉤子 !!!

 

就在提竿時開始衝啦,哇靠......會跑是魚捏,這時候身為菜鳥的我開始犯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啦(輪子忘了按住,釣竿舉的老高,興奮的叫人......等等),一陣手忙腳亂後,開始收剛剛拉出去的線,這時候才發現釣線那端的貨色好重阿,但還是收的回來 ,當線收到感覺把魚脫離底部 1-2M 後,魚突然爆衝囉 ~當下感覺真的很爽,可能爽過頭了,再次發生致命的失誤......(TMD),沒注意到魚已經往腳下涵洞衝去,竿先差水,想說我不讓我不讓,讓下去會斷線~~~結果一陣清脆的聲響爆發出來啦 ~我的新竿就這樣斷了 (蛋營養......釣沒幾次捏)

 

尾一直接被拖進涵洞裡,但線組還是沒斷,等了好久好久魚兒都不動......只能硬拉線了!!!

結局當然是線斷了魚跑了 ~~ (斷在子線綁8字環),搏魚到結束後腎上腺素還是久久不退 ~~~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遇到這種貨色, 殘念阿~~~人家都說跑掉的魚最大,但自己技術實在該加強!!!

IMG_3257.JPG

IMG_3264.JPG

IMG_3265.JPG

經過這晚的震撼教育......想想不該出現的錯誤之外,最重要的是,該再來一把新釣竿了 (逛釣具店去~~~)

 

地點 : 梧棲國際龜港

武器 : 豐益 Mark II

輪子 : shimano

線組 : 1.5號PE母線, 2號碳纖子線

咬鉛 : 3B

潮汐 : 滿潮

餌料 : 尾指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ybr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